close

今年五月決定終於要一起出國旅遊囉!

從來都沒有跟小黑一起出國的我真的很累~

因為他都不事先做旅遊功課啦!!

害我一個人準備了1個月...

看了一堆旅遊書籍跟一堆部落客的網誌介紹.

才終於排出行程!

我們透過在旅行社上班的親戚幫忙買長榮假期的港澳五日自由行,

認識了人非常好及服務週到的凱真姐.

最後確定了日期(6/27~7/1),時間(晚去晚回)即可出發囉!

帶著第一次出國的小黑,

我還千交代萬交代的不要跟我走散了,

以免要動用到手機連絡彼此.

Day 1:

當天爸爸開車載我們到桃園機場,

我們提早到,並先到長榮的櫃檯做check-in,

再到海關檢查隨身行李跟護照.

就開始前往C3登機口的KITTY候機室...

桃園機場 

DSCF9417-1.JPG 

DSCF9421-1.JPG  

拍照後,逛了免稅店,後腳跟開始覺得有點痛,因為我穿新鞋子會磨腳

於是我走到服務台去向機場的服務小姐要了兩個OK蹦.

她很好心的給了我4個.並告訴我可以到旁邊商店買一盒以備出國用.

貼妥磨破皮的後腳跟後,我們就到登機口預備

等飛機中 

等的很無聊了,所以他開始玩手機遊戲,我則開始拍照.

照片 041-1.jpg 

飛到香港囉!!一路沒遇到什麼亂流,且比預期時間還早抵達.

照片 045-1.jpg 

<下飛機前再拍一下>

一出關我們就先在機場各買一張八達通卡(成人每張150元港幣)

為了省一點錢,我們並沒有搭乘機場快線

而是搭乘機場外的巴士

照片 047-1.jpg 

先到"東涌",再轉搭地鐵至"欣澳",

照片 151-1.jpg 

<左上角為機場快線,其餘皆在巴士內外拍攝>

<p.s.香港巴士司機都開好快喔!>

照片 152-1.jpg

最後再轉搭迪士尼線到"迪士尼".

照片 156-1.jpg 

   

迪士尼線車廂 

一上車就覺得心情好起來了,什麼都好可愛

出站後更覺得迪士尼站好像童話故事般的夢幻

照片 061-1.jpg 

迪士尼站 

前往搭乘飯店的免費穿梭巴士抵達第二站的"好萊烏酒店"check-in.

照片 069-1.jpg 

迪士尼好萊烏飯店 

<房間內提供的可愛杯子,茶飲>

盥洗用品 

<浴室內的盥洗品>

自拍 

 

放妥行李之後,

隨即再搭地鐵到"中環"吃晚餐(鏞記燒鵝)

鏞記燒鵝飯 

因為很熱,所以我點一碗燒鵝飯

小黑點一碗雙拼燒鵝飯

鏞記雙拼鵝飯 

真的很好吃!!

燒鵝的外皮烤的很酥脆,肉咬起來很軟嫩,一點也不老.

吃完飯後就步行到"蘭桂坊",

照片 077-1.jpg 

中環soho區 

本想小酌一杯的,但我真的很飽.

而且剛好遇世足賽事期間,

正逢世足賽事 

非常多的外國人聚集在各間酒吧,

宛如來到歐美國家.

因此我們就到處走走看看,

 

就準備回迪士尼飯店休息......

Day 2:

(28日)一起床已將近中午,先check-out後想在飯店內用完中餐再前往迪士尼樂園的.

但是天公不作美,突然下起雨來.

於是我們決定直接撘接駁車到樂園內看看有什麼餐廳再吃飯.

飯店很貼心的有提供雨傘給我們使用,

並可寄放行李,之後再回來領取.

於是我們要了一把傘,到達樂園.

檢查了包包內無吃的東西後,

工作人員即很親切的要我們用伸出大姆指給她,

機器掃描後就可入園了!

<這樣的用意是方便你當日隨時進出樂園,就不需再出示你的門票>

但是雨還是下的好大,

我為了不想淋濕自己跟像機,

於是買了一件雨衣.(背後還有米奇圖案)

一進來就先找到一間餐廳吃中飯,

服務員很熱心的告訴我們雨可能不會停了.

因為已經連續下了很多天的雨.

但還是不影響我的心情,

吃飽後我繼續穿上雨衣.來到第一攤商品販賣處.

買了米妮耳朵,還被他笑幼稚

@Disney1 

 結果你自己還不是玩開來了.試戴了好幾個耳朵跟帽子((欠揍))

 

第一站來看3D的米奇劇場

@Disney2 

很好看又很好笑,

非常的讓人身入其境,

很多人也跟我一樣伸出手想摸摸看米奇,及其他卡通人物.

或者想抓住泡泡......

 

第二站來到旋轉咖啡杯

@Disney6 

這個大豬頭看到上面寫著--轉動方向盤可以轉較多圈--

他就給我死命的卯起來轉,

我頭都暈了,快把剛剛吃的都吐出來啦

我想我們那個咖啡杯是當場轉最快也最猛的一個吧!!

我一直喊停,他死不放手,我就這樣一直大叫到他停止轉動方向盤

還好咖啡杯停止之後我只是頭暈,外加站不穩.

害我遮著臉趕緊到出口,超丟臉的啦!

接著到"小小世界"

@Disney8-1 

搭船看到世界各國的娃娃以及可以聽到各種語言的兒歌,

我忘了這首童謠的歌名,

但記得副歌的詞是"世界真是小小小,小的非常妙妙妙..."

@Disney8-2 

然後來到我最喜歡的小熊維尼樹屋

@Disney9-2  

@Disney10 

<可惡,我竟然沒有看鏡頭>

之後到外面剛好遇見維尼的拍照時間,

於是我拉著小黑衝去排隊.

((小黑:我不跟熊拍照,妳自己拍))

@Disney13 

看看這維尼,真會搶鏡頭.

超可愛的啦!!!

拍照時,工作人員都說我手上拿的維尼很可愛...

我告訴他們那是在東京迪士尼買的,

好開心,因為在香港沒有人有!

((小黑:別太得意忘形啊妳,欠揍!))

拍完照後,我依依不捨的跟維尼說了掰掰~~~

再衝進充滿維尼熊的商店逛了起來,

@Disney11 

<真想每一個都買回家>

((小黑:妳作夢比較快!))

下一站就是去欣賞"米奇金鐘劇場"

@Disney15 

@Disney16 

下次要來迪士尼的人一定要來看喔!!

看完秀之後,趕緊去玩最刺激的"太空山"

我整個人從頭叫到尾,跟個瘋婆子一樣.

還把小黑的手抓到痛.

而他整個從頭笑到尾...變態...

((小黑:一點都不可怕啊))

<你們看最後一排的他表情是笑著的,而我剛好被前排的遮住了>

@Disney17 

出來之後趁雨停了,趕緊請一旁的工作人員幫我們

拍張合照.

工作人員都很熱心服務,

幫我們拍了兩張!

@Disney18 

@Disney19 

跟他道謝後,我們去搭乘小火車

@Disney21 

@Disney22 

<p.s.照片加了柔焦效果,太亮了~

如果有被閃到眼睛的先在這裡向你們道歉.>

@Disney23 

下車後看到一旁有賣造型氣球的攤位, 

我記得花猴說可以跟他們借氣球來拍照,

於是我就過去跟工作人員借,

他們馬上說當然可以囉!

@Disney27 

<但是要很小心,避免手上的氣球全飛走!>

最後天色已漸漸變暗,

我們就先稍作休息,順便吃點東西.再逛逛商店.

@Disney29  

等待最後的煙火秀

(大約七點開始放煙火)

煙火秀一結束,

我們趕緊衝去搭接駁車回飯店拿行李.

再搭地鐵由迪士尼線到"欣澳",

換東涌線到"南昌"-再換西鐵線到"尖東",

再步行前往"尖沙咀"的"皇悅飯店"check-in

放好行李馬上下樓去吃晚餐,

我們到飯店附近的"澳門茶餐廳"用餐.

吃飽後就又步行前往"維多利亞港"欣賞夜景, 

DSC00184.JPG 

並走星光大道&拍照.

DSC00186.JPG 

 <走到腳超痠的啦~~~>

DSC00187.JPG 

DSC00190.JPG 

DSC00194.JPG 

DSC00196.JPG  

DSC00198.JPG 

DSC00200.JPG 

(跟李小龍合拍一張)

猜猜看我和誰的手印合照呢?

DSC00203.JPG 

(是郭富城~他是我小學時期的偶像!)

之後我們坐的士TAXI到廟街,

<香港的起跳價跟台北計程車差不多,約70~80台幣>

由於抵達時間滿晚了,店家只剩下海產攤.

我們又不是很餓,

所以沒吃當地的海鮮...

於是想說再搭的士回飯店,

但是就上了賊車啦

我們跟他說要回尖沙咀的飯店,也讓他看了地圖.

他竟然載我們到九龍塘,我看情勢不對,

趕緊隨便要他讓我們下車,

然後就這樣被坑了台幣將近200元.

於是再搭另一台的士回飯店.

 

還好這位司機非常老實的載我們回到飯店.

結束了當晚的驚魂記 

Day 3:

早上9點起床後馬上搭地鐵到蓮香園想吃頓道地的港飲.

一上去,媽呀~都是人.

 港式早餐@蓮香樓

網路上很多人都說一定要坐在推車一推出來的地方.

但是滿滿人潮,根本就無從選擇座位.

還是當地的一位大姐向我揮揮手表示她旁邊可以坐.

因為我不會說廣東話,所以只跟她點個頭說Thank you~~~

就座後有服務生會問你要點什麼茶.

(無論你喝不喝茶,均酌收每人茶水費.我沒記下是多少港幣)

我們點了菩洱茶.

其他的大點小點都是推車一推出來,

你就要帶著服務生留在桌上的單子去推車旁,

告訴推車的服務生你要什麼,她就會拿一籠給你,

並在單子上做記號.

由於我一直等不到最愛的小籠包.

只好買單往下一站"太平山"出發...............

途中我們經過蘭芳園.就買了一杯凍絲襪奶茶.

蘭芳園喝絲襪奶茶 

說真的我覺得也沒有很好喝啊~而且小小一杯不便宜.

還是我們台灣的奶茶好喝

 

<太平山纜車>

太平山纜車-1 

我們買的是套票(纜車+杜莎夫人蠟像館)港幣180元.

有點小貴,不過是滿值得去體驗一次的.

太平山纜車-2 

<杜莎夫人蠟像館>

看我跟誰合照了?!

蠟像館 

是我最愛的"小布"

 

 

還有國小時期的偶像"郭富城"

 

時間差不多了~準備下山囉!!!

 

以後有機會再來看夜景吧!!

 

於是再回到飯店check-out.

托著行李在大街上跑......

因為趕時間瞎拼!

問過幾間shopping mall下來,都沒有一間能寄放行李的

害我拖著行李逛街,

真的是很不方便.

不過還是有買到我想買的東西.

最重要的是吃到agnes b.的巧克力&下午茶

agnes b享用下午茶-2 

 

agnes b享用下午茶-3 

在挑選巧克力時,帥哥店員請我試吃一顆

agnes b享用下午茶-4 

開心

agnes b享用下午茶-7 

<上圖右下角為:香蕉巧克力蛋糕>

吃完,買完.最後趕緊買船票前往澳門MACAU.......

掰掰香港 

香港掰掰~~~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